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廉洁文化
从业之路,与廉同行
——中国建筑上海院团委开展新员工“廉洁教育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8-07-27 字号:[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建筑青年廉洁文化教育系列活动通知的相关要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廉洁意识,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7月26日,上海院团委邀请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娟为全体新入职员工上了一堂题为“从业之路,与廉同行”的廉洁教育第一课。100多名新员工共同聆听了此次课程。

培训课程内容紧密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新形势、新要求,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观看自制微电影等形式,就廉洁文化的深刻内涵,廉洁从业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做好廉洁从业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强调了企业员工遵守法律、严守纪律、廉洁从业的重要性。课程在新员工间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深入贯彻落实廉洁从业精神,在争做干事创业表率的同时,不断加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国建筑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新入职员工“廉洁教育第一课”的开展是上海院“青年大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院团委已将青年廉洁文化教育相关内容纳入“中建青年大学习”活动体系,把廉洁文化精神始终贯穿于青年职工的成长成才全过程,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增强廉洁意识,真正做到“从业之路,与廉同行”。

1.jpg

2.jpg

3.jp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