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廉洁文化
中建上海院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监察法》
发布日期:2018-07-11 字号:[ ]

中建上海院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监察法》

 

7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这是一部对监察工作起统领性和基础性作用的法律,开启了国家反腐败立法大踏步向前的新征程,必将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的伟大实践中激荡起巨大的回响。

纪委书记强调,《监察法》的颁布将对纪检监察工作起到新的指导和引领作用,与每一位国企党员干部息息相关,对新时代的国企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每位纪检监察干部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带头遵守《监察法》,自觉维护《监察法》,努力开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