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廉洁文化
上海院新员工学习超英精神感言选登二
发布日期:2014-11-19 字号:[ ]

贾建娜:作为刚入职的新员工,在很多方面都会面临困惑,大姐书记陈超英的事迹让我们更加坚定的看清楚了未来的方向。她的人格魅力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和信心将“忠诚敬业、公而忘私、执纪严明、关爱群众”的超英精神继续发扬!      

 

储淑娴:《大姐书记陈超英》对我的启发很大,使我对责任感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明白了责任心在工作中的重要性。以“要做就做最好”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保证每一张图纸的准确性、正确性。像陈超英同志一样,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牢固树立工作无小事的意识,坚决杜绝无所谓、得过且过的思想,做到“始终把心放在工作上,把工作放在心上”。                                                         

 

陆苏亮:陈超英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楷模,作为刚刚步入工作岗位的我们,要学习超英精神,认真检查不足,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使自己不断进步,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尹相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应该向陈超英大姐靠齐,将她的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从细微之处着手,于平凡之中落实,把自己的工作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做好。加强责任意识,端正态度,认真负责地对待每一个项目的设计工作,高标准严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