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我院开展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22 字号:[ ]

为进一步筑牢中建上海院疫情防控屏障,全面推进企业复工达产。6月22日下午,院纪委书记陈德峰带队到各生产院开展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现在有多少员工到岗?”、“防疫物资准备的怎么样?”、“目前项目复工是否顺利,有没有新签项目?”陈书记逐一深入各生产院办公区,与生产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谈,提醒各单位要落实好员工上下班、就餐和来访客人等疫情防控要求,同时注意办公区的消杀和用电安全。

11.jpg

陈书记指出,要严格落实《中建上海院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院防疫办和各生产单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各个环节,精细化落实管控措施,确保防疫工作不留死角和盲区,确保办公大楼生产生活安全。各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后勤保障工作,协调各方资源帮助各生产院解决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确保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全力以赴把疫情影响的时间抢回来,把耽误的生产经营任务补回来。

12.jpg

院行政部、纪检监督工作部、防疫办负责人一同参加监督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