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我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28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安委会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中建集团安全生产会议决策部署,9月28日,中建上海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维带队到各生产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1.jpg

王维一行以“四不两直”的形式,深入各基层生产单位检查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院安全管理文件落实情况。检查中,王维实地察看了办公场所的安全生产设施,详细询问了各单位用电、防火以及网络安全情况。

2.jpg

王维强调,各生产单位和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落实好院党委有关抓紧抓实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的工作要求,切实压实责任,做好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以安全、稳定、良好的生产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