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我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1-01 字号:[ ]

11月1日,我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中建集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系统传达学习大会精神,部署安排各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动员全院领导干部和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岩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宏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确立了行动指南,对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上海院全体领导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五个牢牢把握”为重点,深学细悟,全面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全院上下要周密部署,迅速行动,按照院党委部署和专项工作方案做好组织领导、集中学习、理论宣讲、新闻宣传、专题培训等重点工作,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学习宣传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和目标任务,在全院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2.jpg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对表报告中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学用结合,融会贯通,努力在党的中心任务中找准奋进坐标,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地。

一是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见成效。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主线,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拉长板、锻新板、补短板、固底板,做精做优设计主业。

二是要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上见成效。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将有关要求落实到本单位本企业的发展规划中,细化为可量化、可操作的具体举措,加快实现企业“一创两跨”战略目标。

三是要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上见成效。要充分利用好“双城双总部”创新管理模式,积极融入和服务国家重大工程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我国区域协调发展贡献力量。

四是要在科技创新、人才强企上见成效。要坚持创新驱动,深入研究从BIM、CIM到未来城市的发展方向,加快打造企业增长新引擎。要高质量推进人才强企工程,构建以战略需求为导向、以能力评估为核心的分层人才储备体系,持续加强高端人才引进和培育。

五是要在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上见成效。要把握“双碳”战略背景下的行业机遇,围绕建筑绿色低碳与智能升级,积极探索从设计出发为业主方提供整体集成的解决方案,着力推动建筑低碳数智化产业新发展。 

上海院总部C级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和优秀青年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外埠分公司相关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