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回首来时路•扬帆新征程”——我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1-07-23 字号:[ ]

7月23日下午,中建上海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首来时路•扬帆新征程”文艺汇演,以红色激昂的红歌演唱、慷慨深情的诗歌朗诵、优美动听的乐器演奏共同回顾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共同续写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新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文艺汇演以“展万家溢彩、颂华夏雄风”,“成青春之志、创企业辉煌”,“灿烂复兴梦,相约再起航”三个篇章,通过《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色歌曲演唱、《七月的天空》《是你》等礼赞诗歌朗诵、小提琴乐器演奏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演绎,展现了中建人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中建上海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和国家的深情热爱,抒发了中建上海院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进一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开新局的恢弘气魄。

image.png

扬帆新征程。广大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唱响中建上海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乐章,用更出彩的业绩助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扬帆起航。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