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王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8 字号:[ ]

7月28日,中建上海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管理公司暨咨询公司联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了专题党课。与支部党员们一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体会、找不足、促提升,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中建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明铁及指导组成员通过视频连线列席指导。

image.png

张明铁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组织开展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开出效果,领会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程序规范。会上,张明铁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

必须带头讲政治、铸忠诚,要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巩固深化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持之以恒、不断深化,真正把对党忠诚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做中国共产党的坚定拥护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捍卫者、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 

二是锤炼担当有为的政治品格。

必须深学细悟,从百年党史中吸取养分、汲取力量,自觉砥砺担当有为的党性修养,传承发扬上海院优良传统,始终保持昂扬的奋进姿态,要吃更多苦、流更多汗、尽更大力、担更大责。支部委员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推动形成上下同欲、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六专”、国企三年改革行动等重点任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三是永葆争当先锋的政治追求。

要不断提升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支部党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永续动力。要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使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使支部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扎实抓好中建“建证”系列品牌创建活动,打造突出自身业务特色的党建品牌,争当上海院党支部建设的表率。

image.png

王维强调,党支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把整改落实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相结合,认识不足,找出差距,努力提高。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