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我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巡视整改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30 字号:[ ]

7月30日,中建上海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巡视整改推进会议,在全面系统梳理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和具体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推动巡视整改工作不断迈向深入。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岩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image.png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巡视整改工作小组组长王维从指导思想、工作原则、时间安排、整改任务和整改要求等方面汇报巡视整改落实方案的编制情况和具体内容。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建上海院党委关于中建集团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方案》, 明确整改措施和工作机制,进一步落实中建集团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李岩就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落实后续巡视整改工作任务,提出三条意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

要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紧迫性,牢牢把握巡视整改与高质量发展之间的紧密关系,争做整改落实的先锋表率。要切实采取有力可行的措施,消除一切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及时解决职工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逐项整改上级检查反馈的问题,以高质量整改促进高质量发展。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要坚持“严”的主基调,突出“实”的主旋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集团党组关于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完成好巡视整改任务。

三是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要坚持目标、问题、效果导向相统一,加强过程协同,实行全面监督,坚持“举一反三”,把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转化为服务企业长远发展、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的制度机制,将巡视整改的过程真正打造为企业治理能力提升的过程。

 院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巡视整改工作小组、巡视整改督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