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我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0 字号:[ ]

8月10日,中建上海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建集团巡视办副主任李方升,中建集团党组第三巡视组组长李自忠、副组长刘大祥视频参加会议,中建上海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岩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通报了中建上海院党委巡视整改工作安排部署落实情况,党委班子紧扣巡视反馈问题进行了专题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岩代表党委进行会议总结。李岩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巡视整改主题,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落实会前筹备、材料撰写和会议召开等各项工作,从严从实查摆问题,互相批评红脸出汗,达到了预期效果。

李岩强调,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充分看到不足,深刻认识差距,全面落实整改责任,以高质量的整改推动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全面提升。

一是要把落实巡视整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要时刻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新论述、新要求、新部署,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论述融入巡视整改全过程,确保巡视整改的目标方向不偏离。

二是要把落实巡视整改与推进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紧密结合。要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把巡视整改措施放在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格局中谋划,以高质量的整改落实促进高质量发展。

三是要把落实巡视整改与系统推进“166”战略举措紧密结合。要把巡视整改成效放在服务集团加快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的高度来检验,时刻与集团“166”战略举措新部署、新要求对标对表,将巡视整改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制度机制。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沉浸式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中建集团巡视办巡视规划室张丽主任、干部人事部丁柏林经理、纪检监察组二室杨岳飞经理在中建集团视频会议室参会,中建上海院党建、纪检、干部人事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