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我院华南总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2 字号:[ ]

9月22日,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华南总部揭牌仪式在广州市天河区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维,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洋出席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王维指出,华南总部将按照“立足广州,覆盖华南,深耕大湾区,辐射东南亚”的战略定位,扎根热点市场,拓展增量业务,创新运营模式,凝聚新生力量,激发创业干劲,为企业改革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一是要发挥央企体制机制优势,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与交流,争取为当地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提供高质量规划设计服务。

二是要加强与中建在粤单位的协同联动,服务集团大湾区一体化市场策略,借助集团全产业链优势和资本优势,增强市场营销主动性和竞争力。

三是要推行属地化策略,充分尊重当地文化习俗和规则,尽快融入当地市场和社会,为广州建设集聚中建资源,打造中建品牌。

image.png

华南总部的成立是上海院在“十四五”期间完善市场布局、打造双城双总部新发展模式、构建双轮驱动新发展格局的重大决策,也是落实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加强内部协同合作、将优质设计资源向重点区域市场配置的实际行动,更是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精准对接地方政府需求、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持续贡献央企智慧力量的战略部署,对于促进上海院高质量发展、打造具备一流国际竞争力的设计咨询公司有着重大意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中建上海院华南总部

 

中建上海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生产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