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赴我院开展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9 字号:[ ]

按照中建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6月28日,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赴中建上海院开展指导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校荣春、张明铁出席会议,中建上海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岩主持会议并汇报上海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image.png 

在听取汇报后,第六巡回指导组对上海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image.png

副组长校荣春介绍了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的工作机制和安排,对上海院贯彻落实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的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提出指导意见。

一是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严格按照集团党组最新工作部署,高质量开展专题学习、讲好专题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二是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六个专项行动、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紧密联系,将成功做法和成绩经验转化为企业的制度机制。

三是要着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创出新成果。要以党建品牌赋能高质量发展为思路,找准党建引领与生产经营的切入点、融合点、着力点,创建优质党建品牌。

image.png

    副组长张明铁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上海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上海院发挥设计优势,改善人居环境,真正做到了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张明铁传达了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到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时提出的八项工作要求,结合周乃翔书记在6月21日集团党组会上强调的具体要求,对上海院党委下一阶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要牢牢把握“七一”前后的关键节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二是进一步强化“办实事”成效。实践活动要有“力度”“广度”“效度”,要找准查实基层和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让职工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给出真心满意的评价。

三是进一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引领企业深化改革,加快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努力在重要领域、关键环节取得实质性突破和进展。

四是进一步筑牢企业根魂优势。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与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全力打造攻坚克难的“红色引擎”,把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打造成政治坚定、团结有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

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中建上海院党委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