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我院举办2021年巡察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19 字号:[ ]

为做好2021年巡察工作,进一步提升巡察干部业务能力,6月18日下午,中建上海院党委巡察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上海院巡察工作实际,开展了巡前集中培训。

image.pn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沈娟在讲话中提出工作要求: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必须持续深入学,按照集团党组、院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具体部署,总结运用理论、实践、制度创新成果,深化规律认识,努力把巡察工作做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责任使命;

二是要深刻认识巡视巡察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利剑作用;

三是要紧扣巡视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推进完善上下联动、上下贯通的巡视巡察格局。要认真总结以前年度巡察工作经验,以本次巡察业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巡察工作方式方法,融会贯通运用到具体实践中去,推动上海院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巡察办主任金淑芳结合巡察工作经验,对巡察工作程序和巡察发现问题的方式方法进行了细致讲解,进一步明确巡察方向、把握监督重点,解决了巡察工作查什么、怎么查的问题,帮助巡察干部提升把握大局、发现问题和分析研判的能力。

会上还对开展巡察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门强调,要求巡察干部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展好政治巡察,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