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我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18 字号:[ ]

6月18日,上海院第一时间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由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维带队,副总经理刘世昌和安全生产委员会相关同志组成检查组,赴各生产单位和职能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image.png

在各基层生产单位,王维实地察看了办公场所安全生产情况,详细询问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仔细检查风险隐患较大区域的安全措施,对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image.png

王维指出,党的百年华诞即将临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安全事件防范和应急处置。全院领导干部要带头切实贯彻落实中建集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逐项按照院安全生产责任制具体要求,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加大安全生产及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重点做好消防、用电、网络等方面的安全风险防范措施。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成问题单位限时整改后,再报院安委会复查。

王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安全管理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全覆盖无死角,把为职工群众营造安全工作环境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安全祥和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