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我院党委班子赴沙家浜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
发布日期:2021-06-18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6月17日,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赴沙家浜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实地研学,并带领职能部门党员同志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image.png

缅怀先烈,铭记光辉历史


image.png

院党委班子带领党员依次瞻仰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照壁、瞻仰广场、芦苇荡等纪念场馆和实地,通过听介绍、看图片、观实物、实景体验观摩、观看实景演出等形式,重温沙家浜抗日军民鱼水情深、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真切感受了当年湖畔芦苇荡里的革命风云和共产党员“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伟大斗争精神。

强化意识,筑牢廉洁防线

image.png

结合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 扬清风 促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季活动的要求,院党委班子带领党员走进沙家浜廉政教育馆,在参观学习中感受革命先辈勤廉史迹,接受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通过此次现场研学和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初心使命和革命精神,思想受到洗礼,信念更加坚定。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革命精神,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166”战略举措,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助力集团加快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