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八十九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7-06 字号:[ ]




       

72日上午,“上海院庆祝建党八十九周年座谈会”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出席座谈会的有:部分设计所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以及受到中建总公司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代表。李院长、郝书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李院长、郝书记为获得中建总公司20082009年度“先进集体”、“劳动模范”、“优秀员工”和“青年创优个人”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与会同志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九年来的光辉历程,结合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经历,纷纷对党的生日表达了良好的祝愿,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学习先进、努力工作,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为上海院的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院长在发言中说,上海院成立四年多来,人员规模、经营业绩不断翻番,成绩来之不易,如何保持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是摆在上海院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他要求各设计部门在下一个阶段的工作中更加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坚持以人为本,厚德载物,善待员工,充分发挥员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郝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向获得总公司奖项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上海院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回顾了我们党成立八十九年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表示上海院的发展也正在经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过程。他希望通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更好地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群众、依靠群众,努力做好生产经营及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九十周年和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