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企业介绍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我院和上化院“青春相聚红五月,携手共进促友谊”共建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17 字号:[ ]

为扎实推进“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2019年5月17日中建上海院团委和上海化工设计研究团委共同举办“青春相聚红五月,携手共进促友谊”为主题的共建交流活动。中建上海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沈娟,上化院副总经理、副院长翟金国莅临活动现场。

两院100多名团员青年分为8个小组,围绕南京、长沙、武汉、天津、广州、上海、济南、成都8个红色城市重走“五四运动”之路,重温了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

围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8个青年小组用手中的颜料纸笔描绘了对“五四运动”的深情追思和对青春事业的美好向往,分别创作了题为“我心中的五四”画卷。最后,各组画卷主创上台分享了创作灵感及内涵,相互交流了活动感悟和实践体会。

本次活动大力促进了两院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弘扬了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充分调动了青年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此次共建交流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努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1:活动开场破冰.jpg

5:重走“五四运动”之路.jpg

10:小组主创讲解“我心中的五四”画卷.jpg

封面(最后).jp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