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企业介绍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我院与奉贤区金汇镇资福村签订继续结对帮扶工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5-21 字号:[ ]

为落实好上海市委和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关于开展城乡结对帮扶任务的工作部署,近日,中建上海院党委与奉贤区金汇镇资福村党总支就继续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洽谈。资福村总支书记朱云一行和中建上海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洽谈会上,双方回顾了2013年至今的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后续结对帮扶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最后,双方签订了继续结对帮扶工作协议。

此次签约是我院响应中央号召,积极发挥国企六种力量,进一步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下一阶段,双方将按照帮扶工作协议确定的内容开展共建工作,共同推进帮扶工作的落地实施。

1.JPG

2.jp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