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企业介绍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第六设计院党支部联合绿色建筑设计院党支部参观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馆
“昨日当鞠躬尽瘁践行者,今朝看中华腾飞世界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9 字号:[ ]

2019年4月17日,第六设计院党支部与绿色建筑设计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昨日当鞠躬尽瘁践行者,今朝看中华腾飞世界时”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参观了“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

陈列展按照时间顺序用图片和文字对总理的一生做了详细叙述。

当观看到总理的晚年岁月时,所有的党员沉默了,敬仰地注视每一张照片,看到总理最后一次接见外宾时被病魔折磨的仅剩下三十多公斤体重时,每个人都面色凝重、喉咙哽咽地瞩目着眼前这消瘦而又伟岸的身躯。

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每一个党员心中都留下了抹不去的红色印记。置身他的年代,壮怀他的豪情,总理哺育着一代一代中国共产党,我们爱戴他、敬仰他,怀念他。前辈们顺利完成了时代赋予他们的历史任务,处于新时代的我们接过这伟大事业的“交接棒”,经过这次党日活动洗礼的中建上海院职工们,必将不负厚托,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2.jpg

3.jp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