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企业介绍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我院党委组织全院员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8 字号:[ ]

12月18日上午,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党委组织全院员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将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与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并列为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并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十个始终坚持”迎来的三个“伟大飞跃”,明确阐述了在改革开放道路上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号召全党全国人民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收看完庆祝大会实况,员工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聚力,迎难而上,撸起袖子加油干,更好发挥国有企业的”六种力量“,实现本单位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断奋斗!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