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企业介绍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情满人间,爱心捐赠”,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走进社区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8-07-04 字号:[ ]

7月3日上午,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沈娟一行前往普陀区曹杨新村桂扬园社区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张敏家庭。

桂杨园社区居委会陈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张敏家庭的生活情况。张敏夫妇与其母亲生活在一起,母亲与丈夫长期卧病在床,夫妇二人没有子女,经济上非常困难。

沈书记一行向张敏送上慰问金及米、油等生活用品,鼓励她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嘱咐她有困难要与社区联系,中建上海院会与社区保持沟通,及时为张敏家庭提供后续帮助,也希望在今后桂杨园社区的改造发展过程中,为社区和广大居民提供一定的义务服务。社区工作人员及张敏对中建上海院党委走进社区送温暖的捐赠行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中建上海院党建工作部有关同志陪同参加了慰问。

图片1暨封面图.pn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