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企业介绍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我院二届一次职代会暨第二次工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24 字号:[ ]

2018年5月18日下午,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总工会十六大精神,全面总结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各项工作,部署了工会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进行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的选举。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会主任刘选游出席大会,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岩到会并讲话。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岩强调,第二届院工会要继续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导和指引下,将工会工作持续引向深入:一是进一步强化职工思想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进一步聚焦国家战略大局,深入开展岗位建功;三是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落实民主管理各项制度;四是进一步营造和谐舒适工作环境,建设职工和谐之家。

院副总经理、总建筑师刘志勇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大会作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我院2017年的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和具体任务。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沈娟代表上海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新时代背景下我院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对我院新时期工会工作做出了总体部署。

市建交工会主任刘选游代表市建交工会向我院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为上海城市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做好新时期的工会工作,要从以下三个着力点入手:一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引领力;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调动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贡献力;三是坚持自我革新创新发展,为承担新时代工会新使命奠定坚实的基础。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第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决议,选举产生了上海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签订了《中建上海院集体合同》、《中建上海院工资专项集体合同》、《中建上海院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合同》。

 

图片1暨封面.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