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廉洁文化
我院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3 字号:[ ]

3月22日上午,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

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岩传达中建集团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作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世昌作党的建设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沈娟作党风廉政建和反腐败工作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院党两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为重点,以高效转化党建政治优势为目标,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程度逐步提升,国企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持续发挥,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在2019年和今后一个时期,院两级党组织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科学理论指导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锻造更加坚强的战斗堡垒;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要高效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大力践行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力量。

会议要求院两级党组织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系,用新时代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推动高质量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会上,第一设计院、第二设计院、第三设计院、第四设计院、第五设计院暨管理公司5个党支部的书记和纪检委员作了现场述职,其余13个党支部的书记作了书面述职,并进行了考核评议。党委和纪委分别与全院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签订了《党建工作责任书》和《纪检委员履职责任书》。

全院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院职能部门正副职负责人,各生产单位、分公司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会。

 

1.pn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