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廉洁文化
中建上海院纪检监察干部召开新《条例》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9-04 字号:[ ]

 

中建上海院纪检监察干部召开新《条例》专题学习交流会


8月30日,我院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交流会议。全院纪检监察干部出席会议并交流发言。

全体参会人员就《条例》修订部分逐一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的认识,强化了对执纪和执法如何贯通的理解。

纪委书记要求,新修订的《条例》的出台具有重大意义,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争当表率,在深入理解的基础上,开展广泛宣传。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纪检监察干部要紧盯关键岗位和关键环节,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条例》要求履职尽责。

会上还传达了中建集团2018年纪检监察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建集团市场营销“十条禁令”。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