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廉洁文化
上海院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6-04 字号:[ ]

6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二季度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暨工作交流会。院纪委书记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及指导。

会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了《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巡察工作管理规定》。这项规定是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党组巡视工作管理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的,在机构和人员设置、巡察内容和工作程序、工作纪律与责任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规定,为即将开展的政治巡察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

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就第二季度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二季度各单位重点围绕“三会一课”落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范“四风”问题等方面的监督检查情况进行了交流。

纪委书记强调,适逢端午假日,全院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问题易发的关键岗位和关键环节,督促全院领导干部坚决收好底线、不碰红线。各支部纪检委员要按照《纪检委员工作责任状》各项职责认真履职,维护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