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廉洁文化
上海院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4-16 字号:[ ]

4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一季度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暨工作交流会,全院纪检监察干部出席会议,纪委书记到会并做工作部署。

会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会议要点、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通报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及《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办法》等上级文件和精神。

文件强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完成伟大事业必须靠党的领导。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纪检机关必须坚守职责定位,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提高自身免疫力。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集团公司党组在调查研究、会议活动、公文汇报、因公出国(境)、新闻报道、厉行勤俭节约、改进作风七个方面,制定了详细的、可操作的制度规范。

随后,与会人员交流了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各单位均按照要求开展监督工作,督促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开展学习,并依据自身实际情况安排特色活动。

纪委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从党中央、集团公司一系列举措中可以看出,八项规定精神的执行要求从不懈怠。下一步,我院将按照集团公司的制度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上海院执行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具体办法,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纪检干部要明确自身职责范围与工作内容,牢记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要求,时刻起到监督提醒作用,遇到情况要及时上报,严格按规定做好监督检查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