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廉洁文化
上海院新员工学习超英精神感言选登一
发布日期:2014-11-19 字号:[ ]

 

胡梦丹:陈大姐的一句“我始终坚信只要拥有责任和梦想,色彩和光芒就会普照生命的每一刻,不要怨天尤人,命运始终都把握在自己手中”,对我们这些中建后辈的职业生涯和人生定位都有不可估量的引导作用。我立志要以陈超英同志为楷模,做“大姐精神”的传承者,仔细做好岗位上的每一件小事,为企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旭东:超英大姐所做的,也许只是一些平凡而普通的小事,但是就是这些小事,饱含着矢志不渝的信念、公而忘私的情操、言行一致的作风和以苦为乐的境界。像超英大姐学习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我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综合素质,把身边的事情做好、做优秀,以切身行动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                                 

 

张超超:超英精神对我这个中建新员工有很大的启示,我们都是平凡的个体,想要做好工作,在岗位上出彩,就必须要对自己的本职工作充满激情,同时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只有尽心尽力的去做,享受工作的过程才会忘记建筑行业的辛苦,乐在其中。虽然素未谋面,但她的事迹鼓励着我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的更好,更精彩。                                

 

张波:陈超英同志是中建优秀党员的杰出代表,她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刚直不阿的品质是我学习的榜样。在学习了她的感人事迹后,我也要严于律己、时刻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让陈超英精神发扬光大。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