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共青团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上海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22 字号:[ ]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之际,11月22日,共青团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上海市建交团工委书记邱菲菲、中建上海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维,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宏出席会议。

1.jpg

邱菲菲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她对上海院团委在围绕“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强调上海院要加强政治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抓好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强调;要建强建优团员青年岗位建功和创新创效平台,团结带领全院青年职工,发挥上海院在规划引领、绿色低碳发展和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技术优势;要坚持以青年的急难愁盼作为团委工作的重要出发点、落脚点和着力点,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王维指出,五年来,院党委坚持党建带团建、党建引领团建,持续加强党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支持全院两级团组织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院两级团组织紧跟新时代新要求,带领全院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奋战在重点工程项目设计最前线,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充分展现了青春风采。围绕推动我院团青工作高质量发展,王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举伟大旗帜,勇于担当作为,科学把握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方向,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描绘的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奉献智慧与力量。二是要胸怀“国之大者”,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新时代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有为青年,以真才实学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开启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团建新篇章。 

张宏代表中建上海院工会向大会致贺词,表示工会和共青团作为院党委领导下的群众组织,有着共同的奋斗目标和紧密的合作关系,院工会将与团委一道,相互支持、携手奋斗,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和青年员工投身企业改革发展。

中建上海院团委作《踔厉奋发启新程 勇毅前行谱新篇 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新青春新作为》的报告,全面总结了上海院团委过去五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会上,全体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上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新一届团的委员会。

2.jpg

新当选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中建上海院第三次团代会代表91人参加会议。

3.jpg

共青团中建上海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