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王维与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会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07 字号:[ ]

12月6日,中建上海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维与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在沪进行会谈交流,中建上海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洋,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海峰参加会谈。

1.jpg

王维对朱文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建西勘院发展底蕴深厚,近些年专注于全过程咨询和EPC工程总承包两大业务模式,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在城市更新、TOD站城、岩土勘察、地下空间、无人机测量等方面积累了很多有益经验和明显优势。当前,中建上海院正努力在智慧城市运营管理等方面作些积极有益的探索,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希望双方运用好各自的专业所长,进一步强化系统内部协同,更大程度地发挥集团的产业链优势,在“双碳”和“数字化”领域共享市场机遇,共谋合作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城市建设提供一体化中建解决方案。

朱文汇感谢中建上海院的长期支持。他指出,中建上海院坚持在聚焦主责主业的基础上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打造“规划+数字+双碳”的高质量发展新模式,在建筑设计主业、策划咨询、规划引领、智慧化城市运营等方面形成了自有特色和先发优势。中建西勘院在发挥主责主业优势的同时,紧盯科技创新,攻关装备研发,不断提升商务管控能力和项目履约水平,双方理念契合、业务模式、高度互补,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共同做好行业设计工作的趋势研判,加强合作,同题共答,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设计力量。

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的设计业务、区域化发展情况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中建上海院党委办公室(党建工作部)、科创与技术部相关负责人;中建西勘院党政办与党建工作部、华东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