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我院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26 字号:[ ]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1月26日,中建上海院领导班子深入各基层单位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各位领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精神,结合行业发展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所思所悟,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行动指南,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领导班子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为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全院上下要从全局、历史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领导班子在宣讲中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按照《中建上海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以上率下抓学习,多措并举抓宣传,学用结合抓贯彻,把全会精神与具体工作实践结合起来,集思广益、谋划好本单位2021年乃至“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

领导班子在宣讲中强调,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行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将企业发展融入国家战略中,毫不放松抓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新时期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一要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领导全面融入公司治理。二要坚持深化改革,持续推进“六个专项行动”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走深走实,全力提升公司治理能力水平。三要坚持优化布局,主动融入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努力培育企业发展新动能。四要坚持人才强企,加快引进高端人才,建立起结构合理、专业高效的人才梯队。五要坚持底线思维,抓好风险防范化解,确保企业行稳致远。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宣讲会共6场,覆盖了总部所有基层单位近300名党员干部职工,外地分公司和其他员工以视频形式跟进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