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赴我院调研并开展基层联系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9 字号:[ ]

12月8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赴中建上海院调研,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给基层联系点——上海院第一设计院全体党员和上海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中建上海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岩主持会议。

1.jpg

赵晓江结合全会精神和企业发展实际,从“中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2035年和“十四五”时期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新发展格局的战略安排”等三个方面详细地解读了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并就中建上海院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准确落实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166”战略举措,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

 

一是准确把握全会决策部署。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加快步伐、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全力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二是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任务,对标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加快实施“一个提高、六个转型、六个专项”的“166”战略举措。

 

三是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进一步加大长三角城市群尤其是上海市的拓展力度,继续推动优质资源向核心区域市场配置。

 

四是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抓牢生产经营任务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结合全会要求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

 

李岩表示,赵总的党课政治站位高、理论涵养深、实践意义强,中建上海院将紧密联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其《建议》精神,充分结合“设计美好生活、拓展幸福空间”的设计理念,狠抓贯彻落实,把党课精神落实到每项具体工作中,确保取得实效,为推动集团胜利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促进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

 

党课结束后,赵晓江对中建上海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综合督导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