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我院扎实推进国土空间规划业务
发布日期:2020-07-20 字号:[ ]

     我院积极发挥在空间规划领域的先发优势,推进规划和城市设计业务,扎实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研究,为经营结构转型升级打好基础。上半年陆续中标了甘肃省平凉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编制、黑龙江汤原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怀仁市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年)、山西省山阴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右玉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临猗县国土空间规划、江西丰城市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年)等多个项目。涉及土地面积近13000平方公里,设计合同额近4000万元,覆盖常住人口近500万。

    其中,甘肃省平凉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专题研究项目包括《综合交通体系与布局专题》,《韧性国土与综合防灾减灾网络体系专题》,《国土空间规划战略和目标研究》,《魅力国土空间塑造与高品质生活空间建设》,《国土空间历史文化景观和特色风貌》五个专题。该项目专题研究工作的推进,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高质量编制《平凉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以及发挥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战略引领和刚性管制作用的重要基础性工程。

    山西省怀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项目是按照中办、国办、山西省自然资源厅等有关工作部署,开展的怀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年-2035年)编制工作,主要内容包括市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成果编制和11个专题研究,并采用地理信息系统软件编制国土空间规划数据库。规划面积1234平方公里,将助力怀仁市在撤县改市后重新梳理城市格局,完成关键时期发展模式和产业体系的转型升级。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