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人力资源
招聘流程
招聘新闻
职位信息
办事指南
企业介绍
首页>> 人力资源>>招聘新闻
关于2014年春季毕业生报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08 字号:[ ]

  2014年春季应届毕业生请与人力资源部提前联系,告知可报到上班的具体时间,由人力资源部做好相应工作安排。报到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1、一寸照片四张;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在校期间最后一次体检报告复印件(如学校未安排请自行前往校医院或区级以上医院体检);

    6、报到证(具有上海户籍和已确定可落沪的同学需提供);

    7、《2014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登记表》(户籍不能落沪同学需交此表格,请预先把学校章盖好,下载地址http://www.firstjob.com.cn)

      2014年秋季应届毕业生的报到时间为2014年7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我院网站的有关通知。

  备注:中共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需转移党组织关系的请查看附件。

    

     党员转入办理组织关系流程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