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人力资源
招聘流程
招聘新闻
职位信息
办事指南
企业介绍
首页>> 人力资源>>招聘新闻
重要通知
发布日期:2013-07-04 字号:[ ]

  根据上海市《做好2011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的有关要求(详见附件,标题下方),已与我院签订就业协议的2011年应届毕业生,按照《通知》中的规定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凡有意申报上海市户籍的同学请根据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相关表格请到www.firstjob.con.cn下载,务必于2011520日之前(春季毕业生请于3月25日之前)将材料邮寄或送达到以下地址:上海市武宁路503B楼人力资源部(邮编:200063)。申报人才类《上海市居住证》的有关材料请于报到时再交由人力资源部办理,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关注我院网站。

  以上事宜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如有问题请联系万小姐,电话021-62850876-8822。

 

    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工作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