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人力资源
招聘流程
招聘新闻
职位信息
办事指南
企业介绍
首页>> 人力资源>>招聘新闻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总部人员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3-07-04 字号:[ ]

   根据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股份)总部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中建股份投资部相关岗位将面向系统员工进行公开招聘,欢迎公司系统广大员工积极参与!

  一、投资项目策划评估岗(助理总经理,1人)

  岗位职责:

  1.组织分析研究公司房地产开发、城市运营项目投资机会,组织协调项目前期论证、策划工作。

  2.组织审核公司房地产开发、城市运营项目的《项目建议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对项目进行调研分析,评估项目的可行性,并提出决策建议。

  3.组织房地产开发、城市运营项目履行内部决策程序。

  4.督导项目实施单位执行公司的决策意见、组织编制《项目实施方案》。

  5.参与投资项目实施过程监控、检查、项目后评估、投资研究等工作。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工程建设或财经类专业。

  2.八年以上房地产开发、土地一级开发或建筑工程管理、基础设施融投资建造管理工作经验,业绩优秀。

  3.有大型建筑、房地产企业项目公司、项目经理部负责人,大型建筑、房地产企业基层公司部门负责人,基层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的任职经历。

  4.具备较强的经济及融投资项目研究分析能力、项目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较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二、项目实施监控与考核岗(助理总经理,1人)

  岗位职责:

  1.组织建立健全公司投资项目过程监控、后评估及绩效管理体系。

  2.组织下属监控公司投资项目实施和运行情况,防范项目运行风险。

  3.组织下属检查投资项目实施效果,组织开展项目后评估活动。

  4.组织下属研究制定投资项目经营目标,并组织开展项目绩效考核。

  5.参与投资项目前期策划和评估、投资研究、投资预算管理等工作。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工程建设、投资管理及财经类专业。

  2.有八年以上工程管理或企业管理经验,五年以上本企业工作经验;熟悉建筑、房地产、基础设施建设行业。

  3.有本企业项目公司、项目经理部负责人,或本企业所属基层公司部门负责人、基层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的任职经历。

  4.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较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三、投资管理体系建设岗(1人)

  岗位职责:

  1.调查研究公司投资业务运营管理情况,组织制定公司投资管理各项制度和相关政策。

  2.监督检查公司投资管理制度和政策的执行情况,并根据公司投资业务发展需要,组织对公司各项投资管理制度和相关政策进行适时修订和完善。

  3.推动公司全系统投资机制和队伍建设,构建企业投资机制。

  4.负责公司投资管理委员会日常事务管理,包括会议组织协调、资料报送、会议记录、纪要整理、会议资料归档整理等。

  5.参与投资项目前期策划与评估、项目实施过程监控、检查和后评估等工作。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工程管理、企业管理、经济等相关专业。

  2.五年以上大型企业工作经验(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可放宽至三年),熟悉中国建筑各级企业的经营管理情况,有投资项目管理、工程项目管理或财务审计工作经验,业绩优秀。

  3.具备较强的研究分析能力、协调沟通能力,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功底扎实。

  四、项目实施监控与考核岗(1人)

  岗位职责:

  1.参与建立健全公司投资项目过程监控及后评估体系。

  2.监控公司投资项目实施和运行情况,防范项目运行风险。

  3.检查投资项目实施效果,组织开展项目后评估活动。

  4.研究制定投资项目经营目标,并组织开展项目考核。

  5.参与投资项目前期策划和评估、投资研究、投资预算管理等工作。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工程建设、投资管理及财经类专业。

  2.五年以上工程管理或企业管理经验(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可放宽至三年)。

  3.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协调沟通能力,较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五、投资项目策划评估岗(房地产开发、城市运营领域,1人)

  岗位职责:

  1.分析研究公司房地产开发、城市运营项目投资机会,组织协调项目前期论证、策划工作,协调公司所属各单位在区域和项目上的投资行为。

  2.审核公司房地产开发、城市运营项目的《项目建议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对项目进行调研和分析,评估项目的可行性,并提出决策建议。

  3.按照公司投资管理制度,组织编制房地产开发、城市运营项目的内部决策文件。

  4.督导项目实施单位执行公司的决策意见、编制《项目实施方案》,并进行审核。

  5.参与投资项目实施过程监控、检查、项目后评估、投资研究等工作。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房地产、城市规划或财经类专业。

  2.五年以上房地产开发、土地一级开发或建筑工程管理、基础设施融投资建造管理工作经验(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可放宽至三年),主参与过房地产开发项目、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或融投资建造项目可行性研究、实施管理等工作,业绩优秀。

  3.具备较强的研究分析能力、协调沟通能力,较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有意向者请于2010年1120日前将个人简历、应聘登记表发送至csceczhaopin@yahoo.cn,邮件名称请务必按照:姓名-拟投岗位名称-现工作单位 顺序填写。

  由于投递简历人员较多,请应聘人员按照上述要求投递简历后静候通知,除有需要沟通的事宜外,请尽量不要电话求证招聘进度或介绍自身相关情况。个人特殊情况请在应聘登记表的备注栏中予以说明。感谢应聘人员的支持和理解!

  联系人:任 勇  王杰

  电 话:010-8808288388083637

    招聘登记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