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企业介绍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班
发布日期:2019-06-21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中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中建上海院党委于2019年6月19日开始举办为期6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班。院领导班子,职能部门正副职负责人,生产单位院长、副院长,分公司副职以上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班主题设置鲜明、内容设计全面、时间安排紧凑,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专题交流研讨会、形势政策教育讲座、警示教育、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原原本本学。学习班坚持自己学和集中学相结合,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目为重点,组织全体领导党员干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重要指示精神、治国理政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联系实际学。学习班坚持对标主题教育总目标,将学习和研讨相结合,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紧密联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本职工作,围绕当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存在的关键问题、业务推进的挑战等重点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研讨,积极探索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的实招硬招,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交流研讨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带着问题学。学习班坚持聚焦问题,将理论学习和研究案例相结合,通过集体学习、集中研讨、主题讨论等多种途径,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将理论学习、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紧密结合,针对市场拓展、人才队伍建设、技术管理等热点问题进行学习研讨,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以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的优良作风和工作魄力,推动解决企业改革创新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实现学习教育有提高、调查研究有收获、检视问题有深度、整改落实有成效的目标要求。

 

举办集中学习班,吹响了我院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角。这是重温初心的精神洗礼,这是鼓劲扬帆的再次出发。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理论水平不断提高,初心使命意识不断增强,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下一周,院党委将继续上下联动、协同推进,心无旁骛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组织好理论学习、集中研讨、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和形势政策教育讲座等活动,切实把主题教育一层一层压紧压实,一步一步推向深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

 

总部职能部门全体党员同步参加授课教学和读书班的集中学习。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