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企业介绍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第五设计院暨管理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9 字号:[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近日第五设计院暨管理公司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革命精神。

在南湖“一大”会址,党员同志们瞻仰了曾经召开过党的“一大”的南湖红船和清辉堂,烟雨楼等历史遗迹。驻足红船前,同志们重温“一大”召开时的历史点滴,感悟着“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红船精神。

南湖革命纪念馆落成于建党90周年之际,共分为“开天辟地”和“光辉历程”两大区,陈列着一代代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致力于国家的自由民主、民族进步和繁荣富强所付出的重大努力、牺牲和贡献的历史物证。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通过倾听党史讲解,观看微电影、图片、实物资料等方式,深刻思索近百年来中华民族奋斗前进的历史,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深受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入党时的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发扬红船精神,立足新时代,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创新,奋力开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