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企业介绍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29 字号:[ ]

根据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和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作团委部署安排,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我院团委于2019年4月29日下午在院报告厅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世昌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致辞。

刘总强调,青年是“五四”精神的传承者,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是中建上海院在新时代保持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全院团员、青年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与活动,在学习中不断进步,在实践中不断成长,通过不断历练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刘总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全院青年要自觉担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担当,传承弘扬“五四”精神,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精神、更优异的成绩、更出彩的业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伴随着雄壮的团歌,启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自此展开。该活动包括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青年共建活动等,活动的举行将充分调动广大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广大青年提供展示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广大青年将尽情施展才华,创造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院党建工作部、纪检监察审计部、院团委主要负责人,各团支部负责人、受表彰先进、青年职工代表和离团青年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1.JPG

2.JPG

3.JPG

4.JPG

封面.JP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