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企业介绍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我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暨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22 字号:[ ]

3月22日下午,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暨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建集团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表彰先进单位个人,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9年主要任务。

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岩传达中建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作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世昌作2019年工作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中建上海院在党的建设、方案原创设计、设计总包业务、医疗设计板块、技术质量建设、科技创新水平等7个方面取得明显进步,主要经济指标均延续良好发展势头。

会议强调2019年,全院生产单位和职能部门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抓好党的建设,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持续推进设计总承包业务,提升企业发展质量,不断强化科技创新工作,扩展市场空间,贯彻“海外优先”指导思想,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会议要求2019年,全院生产单位和职能部门要深入贯彻执行党中央、中建集团新部署新要求,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抢抓市场机遇,迎接挑战,积极作为;三是加强风险控制,强化管理,化危为机;四是加强人才培养,建强队伍,增强活力;五是坚持创新驱动,顺势而为,转型发展。

会上,大会对3个年度先进集体,3名优秀管理者,86名先进生产者进行了表彰。

随后,职工代表围绕会议报告展开热烈讨论,一致审议通过了《中建上海院2019年工作报告》。

院职能部门正副职负责人,各生产单位、分公司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共100余人参会。

IMG_0623.JP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