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企业介绍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我院领导人员深入基层调研,开展基层联系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9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进一步落实领导人员基层联系点制度,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统筹谋划企业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院党委所有成员近期深入基层开展集中的综合调研和基层联系点工作。

本次调研将覆盖院领导的所有基层联系点单位,各生产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工会分会主席、部分职工代表参加调研座谈汇报。院领导深入基层,听取各单位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生产经营运营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听取基层单位和职工代表对上海院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基层单位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了解各单位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和对市场的分析研判,对各基层单位的工作给予了点评和指导。调研成果将有助于上海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全面准确的总结,倾听职工民情,坚持问题导向,理清发展思路,助推上海院稳定健康高质量的发展。

封面.jpg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