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企业介绍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我院有限公司计文浩博士参加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04 字号:[ ]

2018年8月29日-9月1日,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归国华侨代表、建筑专业博士计文浩参加了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于8月29日-9月1日在京召开。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300名归侨侨眷代表和来自110多个国家的近700名海外侨胞特邀嘉宾参加开幕式。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听取和审议中国侨联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国侨联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聘请中国侨联顾问、荣誉委员、海外顾问、海外委员等;表彰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9月4日上午,院党委书记、董事长亲切接见了计文浩博士。计博士汇报了参加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有关情况,表达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行归侨侨眷代表参政议政责任,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李书记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计文浩博士代表中央企业侨眷参加此次全国侨届最高规格的盛会表示祝贺,对其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全心投入工作时所展现的中建风采表示高度肯定,并希望计博士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和侨眷代表的政治优势,积极投身建筑设计工作,为不断提升中国建筑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力做出应有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