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中建网群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企业介绍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我院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暨党建工作交流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03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2日下午,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暨党建工作交流会在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岩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共计70余人出席大会。

党委书记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岩发表讲话。李岩书记在讲话中系统总结了上半年全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全面部署了下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

各支部在下半年工作中要重点抓好以下六个方面:

一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工作主线,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二是以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为工作重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夯实;

三是以“两优一先”评优评先活动为创新平台,进一步营造创先争优的企业文化氛围;

四是以深化“三基建设”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

五是以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为保障措施,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

六是以高效转化党建政治优势为检验标准,实现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入党宣誓

党旗下,王松、沈维滢、黄栋三位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娟领誓下庄严宣誓。全体与会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七一”先进表彰

会上,院党委对2017-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第一设计院党支部、第三设计院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刘金铭等14名党员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孙大鹏等26名党员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此外,在今年中建集团“两优一先”评选中,第三设计院党支部荣获中建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第九设计院党支部书记贾志生同志荣获中建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随后,“两优一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先进党支部:第一设计院党支部

第一设计院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一是抓好学习,理论武装思想;二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三是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一岗双责”;四是加强班子建设,强化整体功能;五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先进党支部:第三设计院党支部

第三设计院党支部按照中建集团党组及院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全面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一是通过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思想教育,不断强化支部自身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通过树典型、评先进、促生产、促创新,推动党建与生产有机融合。

优秀党务工作者:第九设计院党支部书记  贾志生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优秀党务工作者都要牢记初心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一是坚定政治信念,思想进步,牢记宗旨,爱岗敬业;二是勤于学习,自觉锤炼,不断提升从事党务工作的能力;三是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努力做好党务工作。

优秀党务工作者: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  汪添

始终要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贯彻群众路线,做好每一项工作:一是聚焦凝聚力,让党员在思想上与十九大精神保持统一;二是聚焦战斗力,让党员在行动上与新思想新方略保持同步;三是聚焦创造力,让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与企共赢。

优秀共产党员:第十设计院党支部  蔡小龙

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一名建筑设计师,必须积极投身于党和国家伟大工程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是要不断提升“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必须勇于担当、奋发图强干事业;三是必须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

优秀共产党员:第四设计院党支部  陆文斌

作为党员,要始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把所学所获运用到工作岗位中,做出贡献: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三是要坚持做到“四个服从”;四是积极争做“四讲四有”党员。

此次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暨党建工作交流会是一次凝心聚力、鼓舞斗志的大会,既总结回顾了我院上半年工作的成果和经验,又指明了下半年院党建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为我院下一阶段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封面 - 副本.jpg

图片1 - 副本.png

图片2:与会党员认真聆听 - 副本.png

图片3:重温入党誓词1.png

图片4:重温入党誓词2.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第一党支部.png

图片8:第三党支部.png

图片9:第九党支部.png

图片10: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png

图片11:第十党支部.png

图片12:第四党支部.pn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